一張廢紙

考大學 順利考完再回來

老福特別再吃鏈結了 唉

【FGO/段子】大帝回迦啦! !

【FGO/段子】大帝回迦啦! !

※庆祝大帝回迦陪王妃的小段子

※OOC有请自行避雷

※御主私设是咕哒夫!虽然文里几乎不会提到性别! (#

※私设一大堆注意

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早已熟悉的路线,门随着他们的来到自动开启,映入眼帘的是不知看过多少次、来过多少次的房间。

地板上有着看起来颇脏的痕迹,那是召唤太多次而留下的结果,灰灰的召唤阵似乎清晰可见,可见使用者画阵的次数超乎想像地多。

「怎么又要了……」韦伯一脸疲累说道,他已经不清楚来到这间「恐怖的小房间」多少次了。

要说为什么恐怖?还不都是御主的夸张反应,让来过的英灵们散播着在这里所发生过的事情。

不久前的第三次泳装活动,御主投了全迦勒底的所有资产也没召唤到思思念念的贞德,不过在最后十连Pick Up时有幸终于把泳装姿态出场的贞德给召唤回迦勒底了。当时全程陪在御主旁的韦伯体验到了比他才刚来迦勒底御主召唤亚瑟时的反应还要恐怖,他很认真地思考为什么人的情绪以及表情甚至是动作能有那么大的反差,还有那不知道是感动到哭还是开心到哭的脸足以让人皱眉,嘴里满是感恩的话语,鼻涕一把一把地跟着眼泪一起流,看得都让人想拍张照留在万圣节给大家惊吓一番。

「我倒是蛮少来到这里的呢。」留着绿色长发的恩其都缓缓说道,还颇有兴趣走来走去地观察这个传闻中的「恐怖的小房间」。

「抱歉啦小恩,这次才刚打完任务就叫你们陪我来这里。」御主带着歉意地笑着搔了搔头。

而恩其都也很理解人意地向御主微了微笑,挥了挥手表达自己并没有什么意见。

不过真正有意见的人倒没有被问话。

而这次比较特殊的是召唤的并不是御主本人,不过让御主的朋友来召唤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御主总是相信别人的手气比自己好太多这种迷信,虽然也真的有一两次成功召唤出Pick Up对象,不过那也只是碰巧罢了。

「韦伯别摆着那样的表情嘛,你知道这次Pick Up的对象是谁吗!」御主兴高采烈地试着鼓舞起对方的心情,不过貌似没有什么作用。

我当然知道。

韦伯在心里说道。

前几天从御主那听到这次活动是什么的时候他就有心理准备了,第四次圣杯战争的记忆还清楚地刻印在脑海中,并不是不开心,但他来到迦勒底也有一段时间了,自己并不想去提那时的事情,如今「那位」有着来到迦勒底的可能性,心情的复杂感导致他无法展现开心的情绪。

御主看着依旧无表情的韦伯在心里叹了口气。

明明心底深处有着那么一点希望,为什么不表现出来呢?

尬聊结束后,正事马上就要开始。

因为不久前才刚把圣晶石花光,所以这次御主朋友是使用呼符进行一次的召唤。

召唤阵画好后,随着吟唱的声音响起,眼前的召唤阵也渐渐发光、开始作用。

在场的四个人都屏气凝神地看着这次的召唤结果。

突然,一阵彩色的虹光闪现在召唤阵上头,御主忍不住地叫出了声。

这是在福袋之后的第一次彩光,现场的四人除了恩其都都明白这是什么象征。

在金色的投影上出现的是ライダー的职阶符号,在那么一瞬间,韦伯藏在心底的冀望悄悄地探出了头。

他想起了那次的圣杯战争、第一次见到他、和他一起在小房间里被逼着打电动、和他跟着爷爷奶奶一起吃晚餐、和他一起去讨伐キャスター阵营,那庞大可值得信赖的背影,还有和他所立下的最后的誓言。

『韦伯·维尔维特,你愿意当本王的臣子吗? 』

『你正是……你正是我的王。 』

「 おおう、よくぞ余を引き寄せた!」

随着声音的出现,韦伯封印已久的回忆一涌而出,眼泪也停不住地落下。

没想到能再次与你见面,人理危机之类的,好像也会产生好事呢。

END byゆかり 2018.9.9凌晨

————————————————————

最后一句话有参考二世在游戏裏所说的话//
然后还是感谢大帝赏脸来我迦啦!!王妃终于不孤单了呜呜呜

评论(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