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廢紙

考大學 順利考完再回來

老福特別再吃鏈結了 唉

李泽言生贺《专属的生日晚餐》


※迟来的生日贺文哈哈哈(还说
※我不是李太太OOC是一定的!(#
※原谅我不会撩Orz

李泽言正坐在他的办公室裏处理公事。

今天是他的生日,也是他最后一次在二开头的生日。

然而这位身为华锐集团的总裁却没有要过生日的打算——如果你没有寄给他邀请函的话。

他看了一眼手上的手表,5:48。

距离他当初跟你说的时候已经近了,他拨给了魏谦让他把晚上的聚餐排掉,自己拿起车钥匙及随身物品就离开了华锐。


李泽言现在在自己餐厅的门口——也就是Souvenir的门口。

他隐约能听得到内部似乎传来阵阵的嘈杂声。

他皱了皱眉头,正想打开门时门就先自行打开了。

悦悦和顾梦面带着大大的微笑强行把李泽言给推进了餐厅里,当他想转身斥骂时门就给他无情地关上了。

「两位做得好,我魏谦今天就请妳们吃大餐!」从门外不远处传来的声音。

大概那位叫什么魏什么谦的不能想象隔天他有多痛苦去面对自家总裁的表情了。

李泽言站好整理了自己因刚刚闹剧而稍稍乱掉的衣领,才好好正视前方就看到了正拿着草莓奶油蛋糕的你。

「李泽言,生日快乐!」你拿着自己辛苦做的蛋糕给眼前的男人。

被叫到的男人才想起,今天是你为他特别准备的晚餐。

「妳是想胖死我?奶油太多了。」虽嘴上这么说,却还是从你手上接过蛋糕走到了座位旁坐下。

「妳做的菜最好是能让我满意。」他坐着抬眼看着你,默认今天的这场晚餐。


「……怎么样?」你坐在李泽言的对面,看着他吃着你苦练一个礼拜的成果。

他拿起手巾擦了擦嘴吧,开口道:「要跟我比还差的远,不过还可以。」

你开心极了,不知道是否今天是他的生日对方才意外地好沟通。

「不过我还没饱。」

「布丁的话我在烤了,这次特别请教了蔡老先生做布丁的秘技,我相信一定能比上次好吃的!」你笑着跟他说。

李泽言看着你那满脸傻气的笑容不禁笑了出来。

「谁说我要吃布丁了?」

你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往这边走了过来。

他拉了拉过紧的领带,把紧绷的西装外套给随意脱在了椅子上。

「我要吃的,是妳。」

END♥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