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廢紙

考大學 順利考完再回來

老福特別再吃鏈結了 唉

傾向一邊的雨傘《翠忍》

跟大家推推這個可愛的cp♥

※OOC注意
※請自行裝上避雷針
※應該不會碼完全部所以不要期待(#

男友力30題
Day 1 傾向一邊的雨傘

  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禮堂,外頭因雨滴過大重力加速度落在地板的聲音嘩啦嘩啦、無情地下著。

  從階梯上輕巧地走下,一個嬌小的身子換完鞋子準備撐開雨傘走回家,正當打開時、發現了身邊的人影似乎是那樣的熟悉。

  「翠くん……?」仙石忍的半邊臉從黃色的青蛙圖案的雨傘悄悄露出、詢問對方。

  「啊、是仙石くん啊……嚇到了……」高峯翠彷彿是從恍神中嚇醒,看了看來人不禁感到疑惑:「你今天怎麼這麼晚?」在他記憶中仙石忍除了流星隊要練習時和社團活動之外、應該都是屬於早早回家派的。

  仙石忍一聽、突然露出一臉驕傲的表情。
「在下今天去幫衣更大人做事,為報答他一直照顧在下的恩情是也♪」在講話的時候貌似還可以感覺到他用鼻子吐氣、很神氣似的。

「啊……辛苦了……」高峯翠回應著,目光卻飄到了對方的雨傘上「那個雨傘、很可愛呢。」他幸福的微笑,與方才死氣沉沉的模樣完全判若兩人。

  仙石忍看到對方的笑容,不禁因為那帥氣的臉龐心動了一下。
「這、這是在下最近剛買的,因為在下是黃色流星、又喜歡青蛙,所以就直接買了是也,嘿嘿。」他想了想買這把雨傘的理由,微微感到害臊地搔了搔臉。

  「是說翠くん為什麼站在這裡不回家是也?」終於發現疑點,仙石忍歪頭問。

  高峯翠一聽、身子不禁震了一下。
「啊……那個、雨傘……忘了。」他感到些許羞恥、頭往左邊偏了偏。
今天早上出門時媽媽還特別提醒過要帶傘的……結果因為守澤前輩一直在外面大吼害我太趕就忘了直接出門了……都是守澤前輩的錯,下次看到他一定讓他好看……。

  語畢,雙方沉默了一陣子,最後由仙石忍破開著沉靜的氣氛。
「翠くん要不要跟在下一起撐?因為家是同個方向、如果翠くん不介意的話是也。」他嘻嘻地笑著,看著對方一個人站在這邊也不知道他到底什麼時後才要回家,乾脆自己幫他一把好了。

  高峯翠聽聞馬上點頭說好,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自己也不能就一直站在禮堂都不回家,眼看已經站了一個多小時了……。

  不過才正要踏出禮堂兩人就馬上遇到問題。

  由於雨傘是仙石忍的,高峯翠也不好去拿,本想著快快回家的兩人卻被雨傘的撞動與一聲「痛……」給阻止了。

  兩人的身高相差19公分,由仙石忍拿傘當然會撞到高峯翠,經一陣抱歉聲後終於協調好,換成較高的那方拿傘。

  因為高峯翠的家就在學院附近的商店街而已,所以他們也沒說什麼就直接往商店街前進。

  路途中,幾乎都是由仙石忍開話,另一位則會斷斷續續地回應著,不久,兩人到了商店街的蔬菜店——也就是高峯的家。

  「今天謝謝了……仙石くん。」高峯翠站在家門口、向仙石忍道謝。

  對方一聽、開心地笑了笑。
「嘿嘿、能幫上翠くん是在下的榮幸♪」想著今天一共幫助了兩個人,心情也特別好,所謂的助人為快樂之本嗎♪

  正當兩人道別完後,仙石忍的目光瞥到了高峯翠背後右邊有一塊深色印跡,隨後才想起自己的雨傘這麼小、但是一路上卻沒有被任何一滴雨淋到。

  他似乎懂了什麼,臉上的笑也越笑越甜,自己撐著黃色的青蛙雨傘、輕快地踏著愉悅的步伐回家。

  翠くん真是個體貼的人♪

2017/5/31  ゆかり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